武汉餐饮业规范实施 使用转基因食品原料须明示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武汉晚报记者马辉)昨日,武汉市《餐饮业服务规范》开始正式实施。

根据“规范”要求,餐馆企业,包括小吃店、快餐店、饮品店等,周边25米内不得有垃圾站、污水池、公厕等污染源。经营面积100平方米以上的就餐场所,应有洗手间,并添置洗涤用品。

对于餐饮服务人员,“规范”要求男性头发“前不过眼、侧不过耳、后不过领”,不准留长胡须和大鬓角;女发不披肩(长发女服务时应盘起)。要微笑服务,不在顾客和食物面前打喷嚏、咳嗽等;在顾客面前,不允许出现剔牙、挑耳朵、挠头皮、修指甲、打哈欠等不雅举止。对于顾客投诉,要做到事事有回音。

“规范”还要求使用转基因原料制作的食品,须向顾客明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