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节恰逢周日 餐馆预订已超五成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元宵节餐馆也将顾客盈门,包房预订情况乐观地直逼年夜饭。昨天记者从京城知名餐饮全聚德、砂锅居、东来顺等了解到,目前预订基本已超过五成,需要订位的市民得抓紧了。

继大年三十、破五以后,正月十五元宵节又将迎来一个团年饭消费高峰。

昨天记者在前门全聚德烤鸭店的半个小时里,元宵宴订位电话就一直响个不停,*爆程度不逊于年夜饭。

“这不刚从老家回来嘛,打算宴请一下北京的亲朋。”前来预订元宵节当日宴席的市民陈先生告诉记者。

前门全聚德烤鸭店办公室张先生介绍说,目前接受预订的单间及小厅的订位已有八成,十分*手,情况与去年基本持平。

而前往砂锅居就餐的食客们更需要在时间上拿捏到位。西四总店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预订率已过五成。

根据往年春节期间就餐时段经常排队的情况,预订了元宵宴的顾客除了需要到餐馆交押金及提前点菜外,吃午饭的必须**在中午11点半之前就坐,而晚餐则需要在17点半之前就坐。

随后记者还从太熟悉、便宜坊、都一处等知名餐饮了解到,由于元宵节恰好是周日,所以预订酒席的顾客均已达到七八成,有的食客甚至在年前就下了单。

记者还了解到,除了传统酒楼备受市民追捧外,用于祛寒的热气腾腾的*锅也让很多市民情有*钟。

据东来顺、海底捞等统计,元宵节当日的座位也已经预订超过了五成。需要订位的市民得抓紧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