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3•15晚会:揭开餐饮行业内幕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电视台3•15晚会消费线索征集令

从1991年3月15日,到2010年3月15日,在**电视台的舞台上,3月15日已成为中国消费者共同的节日。20年3•15晚会伴着中国经济的成长,也给消费者、消费环境带来了多方面的改变。当人们看到了“3•15”,仿佛就看到了一种追求公平正义的信念,一种对于道德和法制的信心。

然而,依然有企业设立了条目众多的“潜规则”,侵害着消费者的权益……

依然有隐形的“黑手”疯狂地破坏着市场规则……

依然有贪婪的“目光”威胁着人们的财产安全……

因此,我们特别向您,每一名中国消费者,发出征集令——加入到我们的行列中来,填写消费调查问卷,提供消费**的**线索,用自我规范的行为和镜鉴他人的善意,为更加健康的消费环境出一份力!

第五号“征集令”——揭开餐饮行业的**

你是否洞悉餐饮行业鲜为人知的秘密?你是否掌握侵害消费者行为的**消息?——“包间费是否合理?”“消毒餐具是否真的干净?”“***餐具为什么要收费?”“鲜榨果汁到底是不是由果汁伴侣勾兑而成的?”“为什么很多酒店还在收开瓶费,不允许自带酒水?”……

如果您在餐饮领域有诸多的消费烦心事,请告诉我们,讲述你的经历,你了解的**,让我们向侵害消费者权益的行为举起利刃!让我们共同努力,推进中国消费环境的改变!

征集线索邮箱:315cctv2@vip.sina.com或12315@qq.com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