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家餐厅推行餐后打包优惠活动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从2月1日起,上海80家餐厅将推出“绿色餐饮、源头减量”活动,提醒顾客适量点菜、餐后打包,并据此给予顾客折扣或赠送礼品等优惠,这也意味着市民在餐厅享用年夜饭时也能享受各种优惠。

昨天,市废弃物管理处公布了*批**“绿色餐饮”活动的80家大中型餐饮单位、**宾馆的名单,包括华亭宾馆、东方滨江大酒店、**豹大酒店等知名饭店。凡在这80家餐厅就餐的顾客,将有“绿色餐饮”宣传员提醒适量点菜、剩菜打包,同时还可参与由主办方组织的抽奖活动,并享受由餐饮企业推出的诸如打8折、9折或赠送礼品等各类优惠。

据悉,“绿色餐饮”活动今年5月起将在全市逐步**。吴洁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