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巧遇情人节 自助餐厅加入团年饭大战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记者林志芳)2010年情人节紧接除夕夜,在大餐馆推出团年饭大餐时,市内自助餐厅也开始加入团年饭大战,纷纷推出团年饭预订。

上周,洪山广场附近的优乐自助餐厅推出自助餐团年饭预订,据该餐厅工作人员介绍,团年饭自助餐品种将比平时更丰富,除了个人、家庭订餐外,还接受企业团体包场。徐东旋转自助餐厅也推出团年饭预订,眼下,已接到少量预订。

武汉商业服务学院美食**万杰民表示,近几年来大酒店团年饭一席难求也是催生自助餐团年饭的原因,“大众自助餐价格较低、人数灵活,正好迎合了人数较少的家庭以及无法回家过年的单身族的需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