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上心中梦想的烟村 享受完美的烟村生活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烟村简介

湖南烟村餐饮有限公司是湖南省**一家拥有大型种植、养殖基地的大型餐饮连锁机构,公司以生态农牧基地为依托,生态科研力量雄厚,专业研发团队是由湖南农业大学、中科院亚热带生态研究所、中国烹饪协会等20余位**、教授组成,力争打造中国生态餐饮**品牌。

烟村生态牧场落户于湖南省益阳市大通湖区,总规划用地5000亩,以生态养殖基地为中心,规划了有机蔬菜种植基地、功能性稻米种植基地、水产生态养殖和烟村食品工业园等,经过8-10年努力,打造“中国诗画**村”。烟村生态牧场一期工程占地500亩,已完成固定投资6000万元,建成了年产5万吨的屠宰加工基地和10万头的生态净化猪场,可实现年销售收入5亿元以上。

发展前景

随着社会的发展,消费者对畜产品的需求已由数量型转向质量型,对**猪肉需求日益增大。合理利用我国特有的地方猪种资源,开发放心、安全、健康、营养,风味*特的**猪肉产品,并使之品牌化,满足消费者的新需求是今后养猪业趋势,这对解决当前食品安全问题也具有重大意义。据初步调查,全国对**猪肉的需求量达6000万头以上,**猪肉市值高达1500亿元以上,年**空间可达300亿元以上,经济效益**显著。

本项目开发的飘香风味型鲜肉,肉质醇香、风味*特;产品核心技术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和国家级成果支撑,产品投放市场深受消费者喜爱,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

荣誉资质

2006年烟村技术获得国家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0510032155.4)具有国际先进水平;

2009年“烟村飘香风味鲜肉”的开发被列为国家科技部应对国际金融危机科技专项(2009GJD20029);

2009年湖南烟村生态农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注册资本5000万元,总规划用地5000亩,以生态养殖基地为中心;

2010年“烟村低脂固功能性猪肉”产品荣获中国农博会“金奖”

2010年第四届中国湘菜美食节被誉为“三湘**名菜”,进入人民大会堂;

2011年湖南烟村餐饮有限公司成立,力争打造中国生态餐饮**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