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善坊公司简介及企业文化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御善坊公司简介

御善坊创立于二00七年,系经重庆市***审批,报国家***批准的一家合法野生动物经营许可企业,是集研发、加工、销售于一体的专业化综合野生动物产品销售机构,总部设立于中国大西南---重庆市渝中区。创业五年来,构建了代理商、经销商、餐饮、野味馆等三百余家的客户网络,并在野味馆开发过程中成功组建了强大的野生动物厨师专业团队,并在此基础上研发出了“授兽寿”产品。

御善坊是野生动物食品行业合法经营的***,倡导者,**者!御善坊为构建和谐的自然环境,倡导绿色生态的健康饮食理念而不懈努力!

御善坊为满足人们对原生态,高品质,**食品的高品位消费追求,极尽所能!

企业文化核心——《善》

御善坊公司历经五年多的发展,逐步积累形成了*具特色的企业文化,御善坊文化集中体现了御善坊人善行善为的工作作风,对生态食品事业孜孜不倦的追求精神,以及对国家对社会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企业使命——品质生活,惠及三农,造福大众。企业精神——正心,**,创新。质量理念——保质保量,善行善为。

公司**——依法经营,强企惠农,保护生态,回馈大众。

御善坊诚招合作——餐饮类

御善坊创立于二00七年,系经重庆市***审批,报国家***批准的一家合法野生动物经营许可企业,是集研发、加工、销售于一体的专业化综合野生动物产品销售机构,总部设立于中国大西南---重庆市渝中区,创业五年来,构建了代理商、经销商、餐饮、野味馆等三百余家的客户网络。

提供支持:合法手续,**指导,产品资料(产品图片、产品介绍、营养价值、药用功效、菜品制作),经营指导,推介野厨团队,开店选址,装修设计,餐具、服饰选择,厨房设计,厨具选择,菜品设计,价格制定,宣传资料,产品资料,菜谱设计等……

产品优势:活体,冰鲜,冰冻(各部件);腌腊;半成品,成品(袋、盒、礼品);野菜,菇类,菌类,药材;野味**去腥、膻料八大系列几百种**食品。稳定供货,价**保。

夏季**产品/凉性:鳄鱼、林蛙、岩蛙、蝎子、天鹅、狍子、雪猪、驼掌、驼峰、豪猪、竹鼠、鸵鸟、孔雀、大雁、泥猪、竹虫、蝗虫、金蝉、斑鸠、鹧鸪、野兔、野鸭、鸡类等……

春、秋季**产品/中性:蝎子、狍子、林蛙、岩蛙、雪蛤、天鹅、鳄鱼、梅花鹿、野猪、雪猪、香猪、沥猪、狐狸、貂、貉子、竹鼠、大雁、黑豚、金蝉、爬沙虫、野兔、鹧鸪等……

冬季**产品/温性:梅花鹿、狍子、蝎子、林蛙、岩蛙、雪蛤、鳄鱼、天鹅、驼掌、驼峰、鸵鸟、鸸鹋、孔雀、黒鹜、飞龙、麂子、果子狸、香笼子、雪猪、竹溜、黑豚、竹虫、蝗虫、金蝉、爬沙虫、蚂蚁、野猫、野兔、雪兔、斑鸠、鹧鸪、野鸭、竹鸡、鸡类全系列……

重庆市2008年1月18日挂牌成立森林公安局

主要用途:公务宴请,商务应酬,老板聚会,彰显身份地位!与人办事,过年节日,拜望尊者,体现真心诚意!酒店、酒楼、度假村、农家乐、野味馆等——特色菜品,吸引、稳定、引来客源之首选!


标签: 御善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