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餐饮业向市民派发亿元消费券刺激消费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香港餐饮业界担心农历新年之后餐饮生意会急跌,计划在大年初一至初三,向香港市民派发12万本总价值约一亿港元的消费券,每张*小面值20港元。

这些餐饮消费券的可使用日期从2月15号开始,在数十家指定商户消费达到一定数额,就可以凭券抵减相应数额现金,计划该消费券的有效期为一个月。

香港餐饮联业协会主席黄家和表示,原本只计划派发总价值二千万港元的消费券,但由于参加的商户反应热烈,决定将派券数额增加至一亿港元。黄家和表示,每年的农历新年餐饮旺季过后,生意都会减少约两成半,今年采取派发消费券的措施是希望籍此使生意跌幅**扩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