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嫌侵权奥运标志 餐饮公司16万份宣传单被查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一家餐饮公司擅自委托其他公司印制并分发了16万份印有**图案、字样的宣传单,****标志侵权,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近日,工商长宁分局天山工商所在日常巡查中发现,位于延安西路1794号底层101室的一家餐饮公司延安西路店,在其店内服务柜台边摆放的外送宣传单及餐桌标牌单,上面印有2008**五环图案和“****送”、“为中国加油、为**喝彩”等字样的宣传内容,**侵犯奥林匹克标志专有权。该公司承认了违法行为,并通知其市内所有门店立即收缴外送宣传单和张贴于店门上的宣传资料统一送交总公司,听候工商部门的处理。

||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