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梦幻餐厅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服务生为“公主”点菜。顾客还可以与帅气的外国服务生合影。对每日都处于生活和工作双重高压下的日本民众来说,能够在有限的空闲时间里逃离现实生活轻松一番已经成为打工族们梦寐以求的事。而东京的一些餐厅则乘势推出一系列“梦想成真”服务,有的可以让女性顾客享受西方世界公主般的待遇,甚至只要你一摇铃,英俊的服务员就会单膝跪下为你点菜;有的则专门找来日本仅存的忍者**传授顾客忍术,一圆许多人心中的“忍者梦”……

本版文字欣逸

男管家咖啡店

一杯咖啡价*就能变身公主

“欢迎光临男管家咖啡店,公主殿下。”一名打领带、穿燕尾服,宛然欧洲贵族家庭男管家的西方男子边说边把闪闪发光的冠冕放在一名女顾客的头上。这就是位于东京*繁华地段之一涩谷的一家咖啡店推出的服务。

已拥有2000名常客

据悉,只要女顾客踏入门口,就可以进入一个梦幻般的世界──只要你摇铃,英俊男士就会马上过来单膝跪下,殷勤地询问:“我的公主,有什么可以为您效劳?”不仅如此,咖啡店还可以安排你和*喜欢的男管家拍照留念,甚至可以提供英语课程。正是凭着这种憧憬长大后会遇到白马王子的幻想,这家名叫“男管家咖啡店”的餐厅在2006年开业后便大受东京女性的欢迎,现在已至少拥有2000名常客。

但与其他收费高昂的餐厅不同,这家咖啡店提供多款日本食物、甜食和饮品,价格与其他普通咖啡店一样,只需要一杯咖啡的价*就可变身公主。

顾客*初难接受

23岁的保育员野崎由己和24岁的幼儿园教师中村聪都是这家咖啡店的铁杆粉丝,她们每个月起码来光顾一次,享受一段浪漫的时光。野崎说:“起初来这里的时候我还有点害羞,但这里所有的男管家都非常可爱有礼,而且,因为他们全都是外国人,这可以帮助我们暂时摆脱现实。”

****:让客人逃离生活重压

27岁的美国人布伦丹是咖啡店中颇受欢迎的男管家。他原来任职英语教师,却被现在的工作深深的吸引了。布伦丹认为,日本拥有庞大的“梦幻文化”,因为日本人常要逃离每日的生活。而咖啡店的****不仅让女性圆了儿时的“公主梦”,更一反了日本的大男人风气,标榜女士为先,因此大受女性粉丝的欢迎。

以英俊勇敢的王子为中心的西方童话故事长期来一直影响着日本文化,为以男性为中心的日本社会提供了一个平衡。例如,东京迪斯尼乐园1983年开幕以来,一直吸引不少成年女性去游玩,这是令到它能在日本如此成功的原因之一。

仆人餐馆日本走俏

这家“男管家咖啡店”的**是36岁的广阜由纪,她表示,成为西方世界的公主是她儿时的梦想。为了这个梦想,她投身于服务业,先后在许多沙龙、餐馆尝试这种模式,*后终于在这家咖啡店上取得了成功。

某种程度上,男管家咖啡店可以说是数目日增的女仆咖啡店的另一版本,大家的分别只是一个专门为男士服务,另一个则以女士为服务对象。据报道,女仆咖啡店是日本近年来新兴的一种餐饮型态。店内的装潢和餐点,和一般咖啡馆差异不大,*大的卖点则是在于女服务生都穿著女仆的服装,并且称呼客人们为“主人”。透过这种角色扮演般的演出方式,女仆和客人间的互动,满足了许多动漫同好的想象空间。也因此,早期只是在秋叶原开始发展的女仆咖啡店,近年来已在日本成为一种风潮。

企业动态|企业动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