舌尖上的川菜 翅味鲜火辣挑战味觉巅峰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翅味鲜hold住麻辣菜

川菜,作为我国八大菜系之一,因调味多变、菜式多样、口味清鲜醇浓并重与善用麻辣而**,多达20余种的复合型口味,让川菜在中国菜系上占据着*特的地位,也是它为何受到多数食客青睐的原因之一。翅味鲜夏日尝新,带你尝享*鲜淳的山林风味与刺激的味觉盛宴,热辣来袭,你准备好了吗?

翅味鲜*辣迎夏敲开味蕾之门

说到道川味主角,非“麻”与“辣”莫属,翅味鲜携手二者,演绎*红夏季。

今夏新菜玩花样,无论是小炒、凉菜还是汤品,都极富川辣口感,树椒和青花椒的妙搭,水煮汤料与*锅底料的混煮,白灼菜新加入的川味辣酱,或是泡仔姜和酸萝卜煸炒后煨汤,或重或轻的口感,给味蕾带去极大的享受,其丰富、多样的选择,满足你挑剔的舌尖。

翅味鲜夏季来尝新,挑战味觉的hold住菜,酸辣并重的鸡跟兔,口感丰富的美极紫薯粉,或是开胃的老院子酸汤与清凉可口的白灼松柳,总有一款,是你舌尖的*爱。

翅味鲜夏季新菜

盛夏**懒洋洋翅味鲜味觉**等你挑战

高压生活让现代人倍感疲乏,特别现在正直盛夏,更加无处逃脱,因此麻辣口味受到不少年轻人的喜爱,尤其是成都的吃货们更加偏向“重口味”。辣椒在口腔中释放的辛辣所带去的刺激感,是精神疲惫*佳的“降压药”。

贴合当下食客的*爱,翅味鲜引领“潮流川菜”风尚,谱写百味夏季。精选多种调味品,如辛辣的刀口海椒、酸辣并重的泡椒、椒麻的青花椒,老坛泡仔姜与酸萝卜,或是色香俱全的水煮汤底与香辣的*锅料等,从炒料到烹调,翅味鲜始终遵循优质选材与现做现卖的特性,微辣到特辣,清甜到咸重,不同的味觉体验,,你能否hold住?

其中,hold住菜与鸡跟兔为川辣主打菜,超强的味觉体验,打破你认知的川辣口感。麻辣论英雄,翅味鲜*辣川菜等待你味蕾的亲自挑战。

因翅味鲜的蓬勃发展,现诚邀广大有意向者加入,详细加盟信息,可进店咨询或是拨打招商热线:028-86962838,翅味鲜欢迎你的加入,祝贺你成为下一个“快尚川菜”的领跑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