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您分享微信公众平台营销的技巧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与微博相比,**有着更强的用户粘性和私密性,绝大多数企业都已开始利用**公众平台进行营销,那么**营销有哪些技巧呢?中华餐饮网就与大家一起探讨一下。

一、内容为王,发展**内容

**现在已经有了亿级的用户,挖掘自己用户的价值,为这个新的平台增加更**的内容,**更好的粘性,形成一个不一样的生态,想必是平台发展初期更重要的方向。因此,我们认为,**的内容是吸引公众的根本。

二、品牌的传播

**可以借助个人关主页和朋友圈,实现品牌的病毒式传播。每一个人的个人信息页,都会出现所关注的品牌logo。你的朋友在关注你的时候,也可以知道你的偏好和关注。

三、利用二维码的发布与订阅方式

**的*重要的发布和订阅方式,是通过发布公众号的二维码,让**用户随手扫描订阅。任何**公众帐号用户,都在设置种找到一个如下格式的二维码,品牌id会放到二维码的中部。

四、**消息推送

**公众帐号可以通过后台的用户分组和地域控制,实现**的消息推送。

五、富媒体的内容推送

**的普通公众帐号,可以群发文字、图片、语音三个类别的内容。中华餐饮网提示:认证的帐号,有更高的权限,能推送更漂亮的图文信息。

标签: 餐饮创业指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