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基产品分析总结:优劣势及问题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一)产品优势

(1)中式套餐更符合中国人的饮食习惯。西式套餐作为一个外来的新鲜事物,偶尔食用可以让消费者换个口味,但是如果要长期食用,还是中式口味更加占据优势。

(2)价格优势。与其他快餐的高价位相比,乡村基的价位更加符合消费者的消费者的日常消费水平。

(3)营养优势。西式快餐的营养价值不高在消费者来说已经十分了解了,相对而言,中式套餐中的食物搭配更多,并且是非油炸食物,营养价值要胜过西式快餐。

(4)方便快捷。与地方小吃相比,中式快餐特别是主题套餐抛弃了顾客点菜,现点现做的模式,更加快捷、方便,更符合现代人追求**率的生活特点。

(二)产品劣势及问题

乡村基目前经营了众多产品,西式快餐、套餐与现在大多数中式快餐一样,乡村基还存在以下几个方面的明显问题:

(1)乡村基的品牌在全国知名度比较低,属于区域性品牌,覆盖面不广。

(2)乡村基的客源不稳定,没有固定消费者。

(3)产品主题不鲜明。乡村基在发展中式快餐的同时,还涉猎有一部份西式快餐,包含的食品种类繁多。没有明确的市场细分。

(4)技术含量低,容易遭到模仿。

(5)缺少广告宣传意识。乡村基的宣传主要还是靠消费者的相互介绍,几乎没有任何广告投入。


标签: 餐饮创业指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