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客没见少饭店收入少两成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你看,店里这生意和去年根本没法比,营业额少了两三成。”在铁西开饭店的郑经理发着牢骚,“市民的*口袋比以前捂得紧了。”

昨日,记者从各餐饮场所了解到,一些中型饭店的营业额与去年同期相比缩水两成。郑先生在铁西经营着一家中型饭店,据他介绍,近一段时间以来,饭店的生意并不理想,收入减少不说,需要负担的员工保险、工资等费用却越来越多了。相比之下,大型餐饮饭店及小饭店,缩水不大。

业内人士介绍,自去年下半年开始,鞍山的餐饮行业不同程度受到了影响。经营餐饮行业8年的胡经理介绍,其实用餐顾客并没有减少,但就餐花费的比例见少。以前4个人来就餐,大概花费150元左右,而现在花费常在100元左右。还有一些消费者到饭店就餐,人少时大多会选择小盘、半盘等小量菜品,以减少浪费。与此同时,吃不了打包的顾客也比以前有所增加。

市餐饮协会会长黄连顺介绍,目前,我市大中小型餐饮店有4000多家,餐饮企业的营业额减少了,可以看出市民把*袋子捂得更紧了,一定程度上也与市民的消费水平和观点有关,有些消费者开始改变浪费习惯,减少在外就餐的花销,这也是一件好事。


标签: 餐饮创业指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