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河湾老原酒荣获第八届“广州市民放心酒”评选四大奖项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白酒行业变化,理性消费归来,什么样的酒才是当今消费者的放心酒?近日,由广州酒类行业协会和广州日报报业集团联合主办,广州市酒类专卖管理局作为支持单位、广东美食导报协办的“评品质、评营销、评服务、评效应--第八届深受广州市民欢迎的‘放心酒’四评活动”落下帷幕,星河湾老原酒凭借珍贵稀缺品质和优异的市场表现,包揽“深受广州市民欢迎的**放心酒”、“**金鼎奖”、“*具增长力奖”“三个大奖,星河湾集团董事长黄文仔先生荣获2012-2013年度广州酒类行业”****人物“奖。

“放心酒”四评活动是由广州市酒业协会为全面实施《广东省酒类放心工程实施方案》,优化和改善酒类市场经营秩序而发起的专项评选,此前己成功举办了七届,在引导消费,倡导诚信发挥了突出的作用。在本次评选**有200多个酒品参选,**小组遵循**标准的评定方法,按“**、客观、真实”的原则,历经资料核定、市场调研、评委初审等程序,从色泽、口感、风格、性价比等方面综合考核,*终,星河湾老原酒获得四项殊荣。

(广州酒业协会**致辞)

据了解,星河湾老原酒系列是星河湾酒业出品的收藏级老酱香白酒,它遵循传统古法工艺,采用纯粮固态发酵,蒸馏出原始酱香型酒液,经过二十年以上的陈化老熟,再加入调味酒,由调酒**多重勾调而成。因此,酿造出来的酒是***原酒成分,色若琥珀,酱蕴众香,******。经国家质检部门检测,星河湾老原酒是天然发酵产品,未添加呈香、呈色物质。从理化指标看,星河湾老原酒不仅甲醇、乙醛、杂醇油等令人体产生不适的物质指标明显低于国家规定的标准,而且总酸、总酯指标优于多数白酒。它的酸度是其他公认酱香名酒的3至5倍,且以乙酸和乳酸为主,能够保肝软化血管,**功效尤其卓著。因此,完全可以让消费者放心饮用。2013年8月,为了让更多爱白酒、懂白酒的人士品尝到这款独特的老酱香白酒,星河湾又隆重推出星河湾老酱香25年和星河湾老酱香20年,传承中国蒸馏酒脉统,恪守传统酱酒酿制工艺,秉承顶级酱酒“五大标准”,再现中国古老蒸馏酒之代表香型。

(星河湾酒业**致辞)

正是凭借这样的卓越品质,星河湾酒业在过去的一年中不断践行“消费者价值回归”,在白酒行业遭遇寒冷的市场环境下以“品鉴营销”出奇制胜,于2013年内相继开设广州、茂名、南昌、驻马店等多家专卖店,销量攀升快速,仅在2013年中秋期间,广东茂名和河南单场品鉴订货分别高达130多箱和100箱,江西南昌地区单场品鉴会订货也突破45万元,优异的业绩为行业发展提供了经验参考。

(参会嘉宾在颁奖典礼现场被星河湾老酱香吸引,驻足细品)

评选会表示,星河湾酒业作为行业新秀,突出的表现值得其他酒类企业学习借鉴。对于此次获奖,星河湾酒业相关人士表示,一直以来,“舍得、用心、创新”是星河湾集团的核心价值观,星河湾酒业拥有酱酒产业的两大核心资源,即罕见的原酒储备和百年调味老酒,因此,能够向消费者奉献顶级的老酱香白酒。目前星河湾酒业正积极打造以“一个未来,两个中心”的营销战略,即以“品鉴营销”和“会员营销”为中心,引导中国高端白酒消费新潮流。“品鉴营销”的落地工程----千网工程已经启动,通过在全国开设1000家免费品鉴网点,让消费者有机会细致体验美酒的品质,并在白酒行业发展中掌握话语权,以向消费者提供溢价的产品价值开拓白酒行业的大蓝海。

(星河湾老酱香独特的光鉴、火鉴)

来源:合作媒体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