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锅底料年内有国标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近日,由国家调味品检验中心协会负责起草的《*锅底料国家标准》已经完成征求意见,有望年内**。

据了解,即将**的*锅底料国家标准与2003年重庆**的地方标准相比差别很大,*大的区别就是将石蜡和苏丹红列为不得检出范围,同时还明确了石蜡的定性检测方法。此外,国标还增加了对辣椒、花椒的要求和农药残留量检测。

重庆*锅协会会长何永智称,重庆市对*锅老油标准的起草已经进行了两年,今年还将扩大样本的采集,一旦具有传统工艺的老油通过检验,今后*锅企业在底料上,都将注明是****锅底料或者传统工艺老油*锅底料,由消费者自行选择消费。

有关人士估计,*锅国标*迟将于年内正式**。

标签: 餐饮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