卜蜂莲花促销出猛料——会员5折优惠12月登陆北京和山东各店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据悉,卜蜂莲花北京和山东门店将在12月初拉开会员优惠促销大幕,届时将以精选商品5折的优惠价格回馈其**会员顾客。

近日,记者从卜蜂莲花各门店看到铺天盖地的“VIP会员感恩日”宣传,“5折疯*”更是吸引人的眼球。进一步了解,12月6日至8日,会员凭感恩5折优惠卡及会员卡可享受精选商品5折优惠。目前顾客朋友可有多种途径获得此优惠卡,如会员顾客可凭会员卡及邀请短信至会员卡开卡门店领取5折感恩优惠卡;此外,非会员顾客也有机会获得该优惠卡,即日起在卜蜂莲花消费满200元即可凭消费小票在服务台免费申请会员卡并获得5折感恩优惠卡一张,届时,享受精选商品五折优惠。

此前,该活动在卜蜂莲花南区和东区取得了较大成功,北京和山东门店汲取前者成功的经验并根据市场的实际情况精心策划了此次活动。本次活动共有30余件**商品参加五折促销,生鲜产品、百货用品均从**商品榜中精心选出,品质**,价格更令人心动。

心动的顾客不如赶快行动,现在领取感恩5折优惠卡并在12月6日至8日期间亲临现场,感受这场精心策划的五折风暴带给您的震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