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家深圳首店入驻KK MALL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摘要]近日,又一餐饮**——外婆家入驻深圳京基百纳商场(KKMALL)。外婆家是*次进驻深圳,餐厅在装饰上拥有着江南水乡*有的柔美,绿色植物被大量运用于墙体、门头及餐厅点缀。

近日,又一餐饮**——外婆家入驻深圳京基百纳商场(KKMALL)。起源于杭州的外婆家餐饮,用15年餐饮经验将西湖边满满的美味呈现,精致的菜肴,以及杭州那座美丽城市*有的休闲气质为深圳这座城市点缀出了几分惬意。

外婆家是*次进驻深圳,餐厅在装饰上拥有着江南水乡*有的柔美,绿色植物被大量运用于墙体、门头及餐厅点缀。自然气息地引入,让步入期间的人们得以喘息放松。**墙体,抽象的手绘图案,厚重钢管搭建的隔断,置物空间中收藏的坛坛罐罐,将整个餐厅巧妙地打造出强烈的后现代风格,厚重而不张扬,雅致而不浮华。

餐厅的每一道菜品经过外婆家大厨的精心烹饪,特别是招牌菜石锅牛蛙、茶香鸡和鸭葫芦这几样招牌菜,口味与造型中承载着西湖的*有风情,不仅尽显大厨的功力,更将外婆家的*特韵味饱含其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