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爸爸行为图谱出炉,引发爸爸去哪争议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嘉宾勇赫、郑新安、韩湘景、汪国真就四大论题展开辩论。

新华网湖北频道深圳1月10日电(肖进安现场报道)《爸爸去哪儿》中五位靓爸与小萌娃们**观注热潮。近日,金龙鱼发起的“只卖油给爸爸”大型活动更是引发了全社会关于父爱的大讨论。1月9日,由益海嘉里协办的中国爸爸行为图谱大调查—“只卖给爸爸的油”中国式父爱高峰**在深圳召开。中国爸爸到底表现如何?怎样才是一个好的中国爸爸?来自全国各地的70余家主流媒体**人士与**、学者展开热烈的讨论,各抒己见。峰会发布的中国*个关于“中国爸爸行为图谱”调查结果,也成为指导身肩育儿重任的爸爸们了解育儿路上该去哪儿的指南针。

近期随着亲子节目《爸爸去哪儿》的*热,中国式父爱行为受到多方关注。为更好地了解中国父亲的行为动态,帮助爸爸们更加科学地做好育儿工作,《中国妇女》杂志社与腾讯网联合主办“中国爸爸行为图谱大调查”,短短一周超过50万人参与调查,关注人数超**。据调查统计,72.5%的调查者认为爸爸应该下厨,61.89%的爸爸会在吃团圆饭时和家人团聚,49.22%的爸爸在孩子生日时会陪伴孩子。

与会**和媒体人士虽然对父爱表达方式各持己见,但都普遍认为,爸爸与孩子相处的时间及质量,对孩子的成长举足轻重。**诗人汪国真用诗性语言表示,母亲可以培养孩子善良、勤勉的品格,爸爸可以培养孩子坚毅、勇敢、执着的性格。父亲跟孩子接触少,可能导致孩子的性格缺失,影响孩子对生活的态度和各种行为。与孩子沟通时不能只是把自己当作父亲,还要把自己当作孩子的朋友。

媒体嘉宾围绕中国式父爱展开讨论。

为了让爸爸们尝试担负起下厨责任,益海嘉里食品营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金龙鱼向社会推出“只卖给爸爸的油”。与会媒体人士及**就食用油是否应该有性别展开了激辩。部分媒体人士认为,食用油不应该分性别,只卖给爸爸其实是为了讨好妈妈。*都经贸大学****研究中心副主任郑新安指出,只卖给爸爸的油是鼓励爸爸下厨的行动,在营销上实属创新,不仅扩展了男性消费群体,还让更多的爸爸尝试给孩子做饭,让父爱温暖家庭。

益海嘉里食品营销有限公司小包装油品牌总监**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益海嘉里一直以来倡导家庭情感平衡,旗下品牌金龙鱼1:1:1调和油多年来坚持营养平衡的健康理念,而对于现代男人来说,只有家庭、事业、生活的平衡才是真正的成功,缺一不可。正基于此,金龙鱼借助《爸爸去哪儿》引发亲子热潮的时机,顺势推出“只卖给爸爸的油”大型营销活动,向社会传递“亲子加油”正能量,让爸爸更加重视与孩子的相处和教育问题,呼吁用父爱温暖孩子。

《中国妇女》杂志社社长韩湘景对此次活动给予高度评价。她表示,家庭是社会的细胞,孩子是祖国的未来,此次中国式父爱高峰**用一种创新而开放的形式向全社会传递积极的父爱信息,呼吁用父爱营造和谐家庭。

文章来源:中国经济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