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笨钟橄榄油惊喜上市 真正的平价优质橄榄油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众所周知,橄榄油作用多多。其美容作用一直被人们所反复提及,当然其昂贵的价格也常常让人望而生畏。橄榄油这个****地段,能出一个平民么?也许在大笨钟橄榄油里面你可以找到答案。

橄榄油的作用

*先其实橄榄油好处多多。

橄榄油富含与皮肤亲和力**的角鲨烯和人体必需脂肪酸,吸收迅速,有效保持皮肤弹性和润泽。橄榄油中所含丰富的单不饱和脂肪酸和维生素E、K、A、D等及酚类抗氧化物质,能消除面部皱纹,防止肌肤衰老,有护肤护发和防*手足皴裂等功效,是可以“吃”的美容护肤品,另外用橄榄油涂抹皮肤能抗击紫外线防止皮肤癌。皮肤易过敏患者也会拿橄榄油来卸妆,真是说也说不完的美容好处。

其实比起美容领域的**表现,橄榄油对于人体本身实实在在看得见的调节也成效显著。*先,橄榄油能防止动脉硬化以及动脉硬化并发症、高血压、心脏病、心力衰竭、肾衰竭、脑出血。橄榄油中的ω-3脂肪酸能增加氧化氮这种重要的化学物质的量,可以松弛你的动脉,从而防止因高血压造成的动脉损伤。调节内分泌,改善消化系统功能,所以橄榄油要说起来其实特别适合追求养生、重视健康的家庭采购。

大笨钟橄榄油对高价格sayno!

橄榄油,很长一段时间都处在被人们仰视的位置。在普罗百姓的心目中,具有“液体**”的美称,是中产阶级甚至欧洲贵族才能享用的东西。毕竟比起普通的花生油玉米油,橄榄油的好处说也说不完,长期食用自然是有好处。但是传媒与大众给它强制戴上的各种主观误区,也是时候还它一个正确的形象了。

事实上,橄榄油在中国确实也一直扮演着一个食品界贵族般的角色。它是食用油,却经常出现在超市送礼佳品的陈列处里面,并且包装十分奢华**。用现下时兴的词是“高大上”。但其实油回归到其本身,*先发挥的不应该是食用功能么?

那么,橄榄油作为食用油,本身带着多少误区?价格高?不知道中国人热爱的小炒用它来炒好不好吃?以及国内食品安全隐患让人不禁怀疑这些所谓的进口橄榄油是否真的是进口商品

大笨钟橄榄油一上市便用产品本身以及米其林餐厅主厨的背书轻松击垮这些疑问。来自西班牙的橄榄油空降深圳,以**的清香、健康在橄榄油界占据一席之地,健康油管家的形象即刻深入人心。大笨钟橄榄油想让中国所有家庭都用得起橄榄油,用大笨钟的智慧,给中国家庭*大的实惠。

大笨钟橄榄油**品界的“coach”

严格说起来,Coach还不算**品,但是其知名度和销售量丝毫不比很多一线**品大牌差,实用性与美观兼顾的东西,市场都是十分欢迎的。而大笨钟橄榄油在橄榄油界扮演的也是这样的一个角色。

大笨钟橄榄油,接受得了五星级酒店大厨挑剔的味觉测验,扛得住橄榄**业暴利同行异样的眼光,经得起消费者从陌生到熟悉的任何意见。从上市之日起,大笨钟决意承担起中国人对实惠橄榄油的需求重任,用用巴菲特式的智慧,换中国人的实惠。大笨钟*想告诉中国人的是,健康橄榄好油,没你想的那么昂贵,没你想的那么复杂。

抛开追求极致的油腻,加入健康轻食主义阵营。携手大笨钟,为健康加一滴橄榄油。

(所有图片均来源于网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