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爱琴海 体验不一样的奇幻圣诞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2013年的圣诞节即将如期而至,你将如何度过?在如梦似幻的浪漫气氛中,与心爱的TA一起静待圣诞的到来;或是来一场奇幻的旅程相约圣诞老人或热辣天使;或是跟家人温馨享用圣诞大餐……有那么多的梦幻愿望,那就来爱琴海吧,给你满满的圣诞乐趣。

爱琴海购物中心圣诞炫彩灯光秀

要特别紫色圣诞等着你

还在纠结要不要应景地穿上红白色的圣诞配色?不要老土啦,爱琴海购物中心邀您共度紫色圣诞。

爱琴海购物中心为顾客还原*纯粹的圣诞节,在圣诞老人的家乡芬兰,那里在圣诞节前后,满山遍野都怒放着紫罗兰,所以人们都称为紫色圣诞。

2013年,爱琴海购物中心将紫色圣诞带到北京。12月24日到25日,只要您光临爱琴海,穿着中带有紫色元素,即可到服务台领取精美礼物一份。多彩爱琴海,见证您心中紫罗兰的优雅绽放。

要新奇圣诞老人艳遇*辣天使

每逢圣诞节,红帽、大白胡子、一身红色棉衣红靴的圣诞老人是必不可少的重头戏,但今年圣诞,光临爱琴海的顾客将不止与圣诞老人亲密接触,还可以“艳遇”*辣天使。12月24到25日,爱琴海购物中心将安排圣诞老人与美女天使进行场内巡游,顾客不仅可与他们亲密拍照,还可以得到他们派发的圣诞礼物。想尽情享受圣诞狂欢,快来北京爱琴海购物中心吧。

要有爱变身小鹿萌动爱琴海

圣诞老人来了,驯鹿还会远吗?12月24到25日,来爱琴海扫二维码,关注“爱琴海官方**”,即赠“萌物”——小鹿头饰,让你一秒钟变身可爱驯鹿,萌动爱琴海。京城各处的萌妹子还等什么,赶紧来爱琴海体验超萌的圣诞节吧。

北京爱琴海购物中心

地址:朝阳区七圣中街12号院

电话:64281111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