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节菜品组合步骤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在对菜单设计有了通盘的概念后,接下来便是挑选适合美食节的*佳菜品组合。这种过程有一定的步骤,可分为五个阶段:

步骤1:根据美食节的主题,搜集相关的文化内涵。从烹调书籍、餐饮杂志、厨师资料中搜集所有适合的菜式,以供参考。

步骤2:删除因产地、季节等供应状况不佳,以及当地人不喜欢的品种。

步骤3:分析每个菜式制作所需的设备干¨人员技术能力,去除难以操作的品种。

步骤4:将初选的菜式逐一试制、品尝,建立标准食谱;若烹调的品质难以**,宁愿舍弃而勿勉强保留。

步骤5:经过前面四个步骤的筛选,基本菜谱已经具备,再围绕这个框架进行补充,使之完善配套,能够满足顾客的多种需求,与美食节主题要求**吻合。这样,一个美食节活动的菜单圆满完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