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统台湾小吃、奶茶品牌小猴子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泉州市洛江区小猴子一路发餐饮咨询有限公司于2006年10月份正式于福建泉州成立,于泉州市美食街成立**家样板店,开业后受到广大朋友欢迎与喜爱。正统台湾小吃,香滑的奶茶,天然现调的健康茶饮,立即让对市场敏感及有**兴趣的朋友引起热烈讨论当月6家签约加盟小猴子系统。

现今5年时间,无经过任何集团操作,凭一家直营店口碑自然延伸加盟到300家连锁,并相对成立2007泉州总公司、2008广州物流中心、2009南昌分公司、2009长沙分公司、2010武汉分公司,同时来加盟的店主都是看到小猴子主题茶餐厅时被现场、环境、温馨、有趣;被产品、品质、口味深深吸引。原来****才是*大的广告力量。300家店分布于泉州、福州、广州、长沙、南昌、武汉、贵州、北京、宜兴、云南、新疆、无锡、成都、沈阳、赣州,目前*北到东北三省,*西新疆,*南贵州、金三角、深圳,而*集中就是在福建省。

小猴子红色热力炫风正要开始席卷全中国各城市,以**迅速的发展速度登陆中国将“果然是好茶好水好味道健康现调坚持*好”这一***特休闲消费模式,成功席卷全国!

费用说明:小猴子主题餐厅创业投资12.8万(12.8万不含装修、租金、桌椅、**金、选购设备)

加盟金:60000元(5年品牌商标授权,技术转移,每年新品发布,专业培训,行销企划设计)

**金:10000元(3年合同期满**金按合同规定无息退还)

必购设备:43000元(台湾进口能量生饮商务型水机、500磅制冰机、半自动封口机、台湾进口冰沙机、台湾进口奶茶机、奶盖杯、萃茶杯、保温桶、热水机(12L)、单炸炉、松饼机、大台刨冰机、大功率电磁炉)

首次物料:25000元(饮品物料、餐具、杯碗、外带打包物料等等)本标准将于2012年1月1号实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