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蓝根植物饮料的经销政策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板蓝根植物饮料的市场非常*大,为了促进经销商对产品的精力与物力上的投入,与蓝根公司一起做大市场,特制定以下经销政策。

一、大客户政策

1、大客户定义:凡年度总经销额在1000万元以上的客户即为大客户。

2、大客户待遇:凡***打款100万元以上的经销商给予3万元现金返现和2万元产品兑现。凡***打款50万元以上的经销商给予1万元至2万元的现金返现和5000元的产品兑现。

3、大客户奖励:完成合同规定的销售额,年终按3%返利。

4、控制大客户:串货、砸价、进入批发市场倒货、换货、制造滞销等。进货前须付清100%货款,我公司收到货款后发货,一次一清。

二、奖励政策

体现公平、公正、互惠互利的原则。

1、年度返利:凡能够完成合同规定的全年销售任务的经销商,年末按2%或者3%的合作返利。

2、季度奖励:凡能够完成合同规定的每季度销售任务的经销商,按当季销售额的0至3%给予实物奖励。

3、特殊奖励:在经销商年度评比中获得销售业绩总分前5名的单位或个人,公司将奖励2人名额的去新、马、泰5日游以资鼓励。

4、实物奖励;经销商可以选择实物奖励冲抵现金和产品折扣。如:电动自行车、笔记本电脑、小排气量汽车、手机等。

5、董事长特别奖:在经销商年度评比中获得销售业绩总分前15名的单位或个人,蓝根公司董事长将进行特别奖励,奖品由董事长单*设定,并授奖牌以资鼓励。

三、处罚政策

体现公平、公正、互惠互利的原则

1、不能够完成合同规定的销售额,不予返利,并按照实际完成的销量80%返还合同**金。

2、经销商出现的任何一种有损于履行合同的行为,公司都将按照80%的标准扣罚合同**金。

3、任何有损于品牌价值的行为与语言都将受到全额扣罚合同**金的处罚。严重者还将依法诉讼于司法机关。

四、股份合作政策

发展有实力的经销商进入企业投资合作。凡投资合作者可以在原来政策的基础上,再按照银行同期利率折算出厂价格,得到更多优惠。

五、渠道合作政策

凡是有一定的分销渠道,但又不是经销商的特殊客户,如果其提供的合作条件,如卖场规模、信誉程度、结款时间、进场费、堆头费等,都符合或者优于经销商的条件,公司可以按照进场结款后的销售额的1%提取佣金进行合作。

六、运费的使用??

在距我司800公里含800公里范围内的经销商,运费由公司提供;在距我公司800公里范围外的经销商,运费各承担一半。

凡***定购80万元以上产品的经销商,运费全部由公司承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