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板蓝根的品牌优势是什么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品牌优势

1、“板蓝根”深入人心:“**”疫情和甲流HINI型流感推动了中国人民对板蓝根这个名字的认知度,其它品牌更是无法做到的,因此“板蓝根植物饮料”必将**出更优产品,并成为中国植物饮料产业的名族品牌。

2、含糖量低,对健康更有益:和同类品牌产品比较,“板蓝根植物饮料”含糖量相对较低,在**优良口感的同时,不增加人体热量,减少饮用人群发胖的可能性。

3、药味清香,真材实料:“板蓝根植物饮料”是由多种***多功效的**药熬制而成,提炼后药香四溢、清爽可口。生产中在不计较稍高成本同时,真材实料,真正体现“板蓝根植物饮料”本身的功效和优势。

4、配方合理,功效性好:本植物饮料配方中既具有想降*就喝“板蓝根植物饮料”,又同样具备《**纲目》等医药古籍中记载的各种原料效用的**搭配,且其他品牌植物饮料尚不可比的功效。

5、有机质含量高:在精心熬制、提取和生产工艺过程中,特别保留了“板蓝根植物饮料”中对人体有益的多种营养和天然有机质成分,饮用后对消费者身体健康更有利。

6、红罐绿罐,口味搭配:“板蓝根植物饮料”分为红罐和绿罐两种,红罐口感稍重,感觉酣畅,爽快解渴,特别适合孩童和中青年人群;绿罐口感稍淡,感觉柔和,回味绵长,适合中老年人群饮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