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炒鸡块

2014-05-19来源 : 3158餐饮网作者:3158小编

用料:鲜鸡半只、蒜苗2条、葱1条、生粉适量、酱油适量、油适量、水少许、盐适量、李锦记沪式甜酱1勺

小炒鸡块的做法

1.鲜鸡洗净,斩成小块,依次放入适量生粉,少许酱油、油拌匀,腌10-15分钟,蒜苗和葱洗净,蒜苗用刀拍两下,打斜切段,葱切段备用。

2.把锅烧热,放入适量油,油热后将腌好的鸡块倒入翻炒至表面转色,倒入少许水(一点点就好了,不要加太多水了)盖上锅盖煮至水快收干。

3.依次加入适量盐,酱油翻炒均匀,再加入一勺沪式甜酱翻炒均匀。

4.加入蒜苗及葱段翻炒均匀,盖上锅盖焗一小会儿,翻炒至熟即可。

小贴士:炒鸡的时候加些水可以帮忙把鸡焗熟,但是水不要加太多了,否则就会变成煮鸡了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