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餐饮网提醒:接手老店的风险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李明把这些问题都想清楚之后,觉得以自己目前的资金状况和经验来看,似乎接手一家老店更合适。为了稳妥起见,李明带着几周以来积累下的资料和数据又找到了王叔叔。听了李明的讲述,王叔叔虽然没说什么,但却不经意地露出了赞许的笑容。

他提醒李明:“你这个大方向叔叔是认同的,但有个细节,我不得不提醒你,打算盘接的那几家老店的情况,你熟悉吗?它们之前做得怎么样,因为什么要转让?是因为经营不善还是有什么大的问题?不要图便宜接手一个烂摊子.好事变坏事。”

“另外,还有一个转让费问题。好地段的转让费一般都不低,这就要看你的判断力和谈判能力了,一定要好好跟他磨!一般来说,准备转让的店都是赔*或者不**的,多开**,店主就多**损失,所以他肯定没你有耐心,但也要看准机会,你先货比三家,在自己心里存个底价,谈得差不多就行了。”

李明:“王叔叔提醒的是,我接下来也正打算对候选的这几家老店再做细致的考察,筛选一下,然后再定盘接哪家。”

王叔叔:“这样做是对的,你得尽量多地收集它们的资料,必要的话,做几次食客去体验一下,感受一下每家店的风格和氛围,观察一下客流量,有经验的人把这个叫‘蹲点’,这可以帮你得到**手的资料。”

离开王叔叔之后,李明大致定了下来,准备选择一家合适的、原来就经营餐饮的门店开始自己创业的**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