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制定营养菜单扁豆蘑菇禁入"高考菜单"

2014-05-17来源 : 3158餐饮网作者:3158小编

早餐烧饼、小笼包,午餐菠菜鸡蛋、糖醋里脊、主食和汤样样不落……临近高考,昌平一中、二中等高考考点学校,纷纷制定了营养均衡的“高考菜单”,对此,昌平区卫生监督所对学校食堂和餐饮单位检查,要求“高考菜单”中不得有扁豆、蘑菇等危险食品。

高考制定营养菜单扁豆蘑菇禁入"高考菜单"

"我们把麻婆豆腐、鸡蛋灌饼、鱼丸、鸡丸等这几个菜从菜单上拿下来了,对食谱进行了重新调整,尽量不用半成品。”区卫生监督所对昌平一中的食堂负责人强调。据了解,从5月25日至6月6日,区卫生监督所对所有考点学校和考生学校食堂等开展食品安全检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