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切(斩)鸡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用料:三黄鸡一只750克左右、姜、葱、蒜、香叶、糖、盐、香葱、味精、胡椒粉、李锦记锦珍生抽、料酒

做法:

1、鸡洗净,放到加有盐、姜片、香叶、料酒的水中,文火煮8—10分钟(根据鸡的大小适量调整时间。其间要将鸡吊起来,把鸡肚里的水沥出来,然后再放入去再浸反复几次。不然的话外面熟了里面还不熟),然后关火焖8分钟(放在汤汁中浸泡,能使细胞重新充水,形体重新饱涨,肉质就嫩了)

2、捞出鸡放入准备好的一盆冰水中,待鸡凉透在鸡的周身涂上香油(可防止鸡皮风干,减少水分的蒸发)斩块放入盘。

3、取一些煮鸡的原汤放入蒜泥、姜末、味精、香葱、盐、白糖、李锦记锦珍生抽、胡椒粉调好放入碟中蘸食即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