枇杷虾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用料:虾肉250克,肥膘25克,火腿20克,水冬菇20克,青豆20克,冬笋20克,鸡肉20克,青虾(去壳成凤尾虾)12只,鸡蛋3只,精盐4克,猪油40克,菱粉12.5克,味精2克

做法:

1、先把虾肉、肥膘斩成茸,加鸡蛋(打匀)、精盐、菱粉、味精调匀作为外皮;再把火腿、冬笋、青豆、冬菇、鸡肉切成细末,稍加一点虾肉拌匀作为馅心。

2、取酒盅12只,每只盅内搽猪油,再把上面的用料分三次放入每只盅内。第一次先把作为外皮用料的一半放入;第二次把馅心用料放在当中;最后将剩下的一半外皮用料全部放入。三、然后上笼蒸,约蒸十分钟后即熟,一只只倒出,稍微凉一下,在每只靠盅底一头戳一个小孔。随手插上一根凤尾虾,再下六成热油锅,用旺火炸五分钟起锅,另外用清汤、菱粉、精盐调卤浇上即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