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业提前“圈客”年夜饭悄然预定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元旦还没到呢,年夜饭的预定却已经不声不响地开始了。记者昨天在龙江一大型餐饮店门口看到了年夜饭预定的宣传牌,随后从多家饭店得知,年夜饭的预定早在一个月前就启动了。记者从龙江这家饭店了解到,今年年夜饭的收费全部按“人头算”,包间每人200元,大厅则是120元一人。负责预定的服务员告诉记者,目前包间和大厅都可选择,但大厅都是10人的大桌,如果是小家庭吃年夜饭的话,只能选择包间。在太平南路的一家知名饭店,记者了解到,该酒店的年夜饭也是早在一个月前就启动了,不过这家酒店是按10人一桌的标准提供,价格从888元至1388元不等。记者随后联系上了省餐饮行业协会秘书长于学荣,他表示,今年年夜饭的价格比较平稳,人均消费主要集中在80元至100元左右。于学荣提醒消费者,在预定的时候,一定要和饭店签订协议书。(薛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