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椒鸡爪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原料:鸡爪

配料:泡椒糟卤

卤料:葱姜蒜,八角,桂皮,花椒,香叶(姜皮和肉分开,皮煮鸡爪,肉切条泡鸡爪)

调料:糖,醋,盐,料酒

泡椒我称的散装的,称好后,跟超市的服务员多要点汁水,只要说是做泡椒鸡爪的,他们都会给很多。

糟卤超市都有卖,在调料品那里,一般和醋酱油放在一起。

做法:

1,鸡爪洗净去指甲,切开,先一分为二,再把有指头的那边一分为二。整个泡难入味。

2,糟卤,姜条,泡椒,盐,糖,醋,混合,盐一茶匙,糖倆茶匙,醋一汤匙。(香醋陈醋都可以)兑成腌料。

3,卤料煮开

4,倒入鸡爪,水开倒一汤匙料酒,一茶匙盐,煮十到十二分钟。我煮了十分钟,很脆。

5,用冷水洗净后,十分钟换一次水,泡两个小时,要是不心疼水就细水冲。要是心疼水,就半小时换一次。最后一次最好用纯净水,我担心生水不干净,就用的纯净水。

6,鸡爪控干水,泡进步骤2调好的汁水中即可,五个小时以上就可以吃了。不过越久越入味,也就越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