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武大郎”经验,创自己的“一招鲜”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因为“武大郎烧饼”的售卖形式是成功的,我们可以想想,如果用武大郎的形象还有没有其他什么产品会卖得更好,比如“武大郎麻花”、“武大郎XX”,只要这些产品比烧饼更赚钱,就可以直接照搬武大郎形象,这一招学来全不费功夫。

“马上减肥,办法问我”无疑是武大郎烧饼的“现代版”,产品更简单,执行更容易,利润还更高,吸引眼球的方式却不逊色于“古装版的武大郎”。

变换人物创新招

边走边卖的“武大郎烧饼”将无店铺销售形式发挥到极致,只要掌握了“夸张人物扮相+特色产品”的销售方法,就可以找到适合这样销售的产品,比如红军扮相+红军饼,红军扮相+红薯。

红军扮相+肠子小吃就诞生出火爆一时的“肠征”,将一种独特的土猪肉肠卖得红红火火。肠征项目是我们打造的新项目,以“土猪肉肠,征服世界”为口号,整个小吃店以红军文化为主题,营业员穿红军服装,门口是红军敬礼的雕塑,招牌是红旗造型,还挂上两面印有“肠征”标志的红旗,红色气氛十足,店面的声音广告更绝,毛主席的声音从店里面传出:

“同志们啊!我们为什么要肠征,肠征就是为了过好日子,过好日子就天天能吃上美味的香肠,同志们啊!虽然我们现在饥肠辘辘,但我们一定能打败蒋介石,取得长征的伟大胜利,让每一个中国人都能吃上美味的香肠,那可不是一般的香肠,它是土猪肉做的香肠哦!”

红军扮相的肠征小吃店,开业后就引来了湖南卫视、安徽卫视、河北卫视、东方卫视、辽宁卫视等很多媒体的新闻报道,广告效果非常好,很多人慕名而来,销售自然很火爆!

变换售卖工具创新招

“武大郎”沿街边走边卖有些辛苦,“天津大麻花”在此基础上创了新招,改用现代交通工具——小货车,比起“武大郎烧饼”是进步了不少,但“天津大麻花”在文化特色方面做得很不够。从天津的传统文化中找出一个可以结合的、能吸引顾客眼球的亮点进行包装和创意,“天津大麻花”一定会比现在卖得更火,如果你有条件做这个产品,不妨试一试,说不准就在你的创意下让“天津大麻花”焕发新的活力,赚到你创业的第一桶金。

“天津大麻花”是不错的小吃品种,只可惜没有包装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