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蛙王子餐饮公司详细介绍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阿蛙王子餐饮公司简介

阿蛙王子餐饮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地处中国的最南端—美丽的海南岛。公司是一家集餐饮管理、餐饮文化开发、人才储备培训、菜品研发推广、食品加工生产、物流全面配送为一体的大型餐饮企业。同时公司还专业从事蛙肉食品软包装产品的加工和销售。公司先后荣获"中国绿色餐饮名店""中华名火锅"等殊荣。

在这四季如春的宝岛上,有着公司得天独厚的自然绿色生态养殖----虎纹蛙。蛙肉质洁白细嫩,味美爽口,营养十分丰富,是高蛋白、低脂肪、低胆固醇的高级食疗佳品和营养滋补品。“阿蛙王子”取众家之所长,以绿色生态青蛙为主,率先孵化出18种不同的口味来应对不同的消费群体和不同市场需求的春夏秋冬季节,真正实现餐饮全年无淡季,也彻底解决了众口难调的经营难题。18种口味均采用蛙为主要原材料,有火锅、干锅、冷锅、香锅、焖锅、汤锅,还有养生锅等多种出品方式,同时也大大减少了对大型设施、设备的投入,将经营成本及人力资源费用降到最低限度。为投资人提供了更大的利润空间。

中国餐饮业是二十一世纪的黄金产业,充满无限生机与活力!阿蛙王子支持着您,诚邀您的加入!投资低、回报快,开一家,火爆一家。以餐饮文化搭台,愿结交天下的朋友,希望大家都能品尝到阿蛙王子美食,愿与-天下有识之士共创辉煌!

企业理念

经营宗旨:服务大众诚信各界追求发展

经营理念:崇尚文化铸造品牌互惠共赢

战略目标:打造"阿蛙王子"品牌为饮食文化添彩

服务风格:热情自然大方随和不卑不亢

指导思想:敬业爱业术业专攻注重自修

管理原则:德才并用人性为本规范有度

发展方针:谋后思动张驰有序稳步高效

阿蛙王子火锅品牌

诚招各城市独家总代,阿蛙王子火锅品牌一级管理机构,配合阿蛙王子总部。阿蛙王子"火爆中国。整体运作。维护阿蛙为宗旨品牌形象。指导当地品牌店火爆运转。

招商要求:

A级店:要求面积在1000平米以上,火锅桌100-120张

B级店:要求面积在600平米左右,火锅桌60-70张

C级店:要求面积在400平米以上,火锅桌40-50张

D级店:要求面积在200平米以上,火锅桌20-30张

特别说明:各地品牌店、火锅桌、火锅炉具、火锅台布、均由阿蛙王子总部一律配送。实际需要多少,配送多少。

特色餐具:可由"阿蛙王子"超市提前订购,特色水果、特色蔬菜,可直接联系"王子"超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