菊樱料理对加盟商提供的帮助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协助选址与评估

协助加盟者对所寻店址进行实地考察、对建筑物、商圈、顾客进行考查、评估其开店的可能性。包括营业额预估、投资额预估、经营损益预估,供加盟者选址参考。若加盟者找不到店址时,总部会协助加盟者选址。

完善的经营辅导

统一装修与设备

人员招聘与培训

营运指导与协助

协助广告宣传与促销

统一装修与设备

为确保店面的统一形象,餐厅的设计是由总部的设计师设计,无偿提供完整的装修图纸,由总部审核合格的工程队投标施工;为确保产品的质量,餐厅的设备由总部提供。

人力资源的协助

开店前,提供人员招募、人事制度参考资料;并协助加盟者招募员工。

开店后,总部派遣辅导经理驻店辅导。加盟者若额外人力需求,经协调后,总部也提供有偿支持,并经常提供在职教育训练。

协助广告宣传与促销

为促进加盟餐厅的营业业绩,总部会视餐厅营业实际情况,提供广宣及促销,全国及区域性促销,单店行销活动。

总部统一规划安排广告宣传活动,专款专用。

企划与研发

总部行销和研发部门迎合市场需要,对商品品项的组合进行规划,制定相应的商品价格;根据市场变化,确定商品的淘汰与引进;不断进行新品研发和半成品开发,提高市场竞争力。

物流采购与配送

菊樱料理加盟餐厅的原物料由总部指定供货商供应,对一些生鲜类物料,经由总部保证检验合格后,加盟者自行在当地采购。

原物料的配送则依加盟餐厅距总部的距离及库存需求每月定期订货,相关物流管理及运输费用由加盟者负担。

餐厅管理会计系统

总部给予加盟餐厅的会计人员专业训练,导入先进的餐厅管理会计系统。

加盟者可从财务报表资料中反映餐厅的经营管理,以便及时发现问题,改善经营绩效。

餐厅销售管理系统

总部统一供应销售管理系统的整套POS系统,使管理人员随时掌握餐厅的销售状况及原物料的库存情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