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大道公益事业合作品牌——7石咕噜鱼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7石咕噜鱼品牌简介

重庆七石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旗下7石咕噜品牌——不仅仅是美味!7石咕噜品牌成立于2009年10月,是集餐饮咨询、项目开发与合作、技术培训、底料加工、人员外派(技术和管理人员)、店面管理、营销策划及市场推广等一体化联营的品牌管理机构。

品牌致力于最新时尚餐饮,全力打造绿色餐饮项目,深度挖掘民间土菜,围绕“平等、开放、信任”诚信经营的原则,本着以人为本、协作双赢的经营理念;引领“自然、环保、时尚、快乐”为主题的餐饮新趋势,品牌管理总部有专业管理人员、专业技术人员数名,并特聘5名烹饪大师为品牌首席技术总监,成立了由高级企划师、高级餐饮管理大师组成的管理顾问团;拥有完善的项目开发体系,成熟的市场推广体系和单店营运的成功模式。

自实行品牌推广以来,品牌管理总部始终坚持把客户利益放在首位,“金杯银杯,不如消费者的口碑!金奖银奖,不如消费者的夸奖!”根据区域性的不同,总部以“点”带“片”的战略方案被成功运用,品牌决策层始终以敏锐的职业眼光把握市场,以味制胜,卓越的品质,成功的品牌运筹,受到市场的青睐及社会各界的高度赞誉!

7石咕噜品牌管理总部把时尚元素和餐饮元素融合一体,在美食中感受生活的乐趣,首创业界“不仅仅是美味”最新理念。

合作支持

品牌授权;技术保障(分为开业期间的免费21天的一个技术支持,和后期您需要时有偿的技术支持);到店指导;物配服务;荣誉共享;专业评估以及策划和后续服务等。

合作流程

电话咨询;明确联盟意向、到品牌实地考察,对品牌进行全面了解;签定联营合同;品牌管理总部各部门启动相关支持;店面选址、装修;办理所有工商手续;人员招聘、培训;品牌管理总部物配、支持人员到位;试营业、正式营业;

合作条件

1、有志于餐饮行业,认同7石咕噜鱼的品牌和经营理念。

2、具备创业热忱,并具有与项目投资规模相应的资金实力。

3、具有诚心的商业信誉,能服从总部机构管理,愿意参加总部系统培训,接受总部合理化建议。

4、在合作区域内,能自觉维护“7石咕噜鱼”品牌形象,积极参与总部品牌推广,市场运作

品牌优势

公司经营理念前沿,现在7石咕噜鱼已经立足重庆,在陕西已经全面拓开市场,山西、河南、山东、广东,我们将把7石咕噜鱼打造成餐饮行业中的金字招牌,让全国各地所有合作7石咕噜鱼的合作客户获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