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我们美丽的餐厅开到我家乡--新辣道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新辣道荣誉介绍

2004年:新辣道特色菜口口脆在成都美食节上获得了金奖。新辣道徐妈梭边鱼获得“成都名菜”称号。

2006年:新辣道梭边鱼火锅获得中国饭店协会颁发的“中国火锅名店”称号。小料麻酱曾荣获第15届厨师节“中华名火锅”奖。北京火锅风情节上荣获首都市民最受欢迎的新派特色火锅调料。

2007年:锦府盐帮酒楼被评为京城品牌餐饮50强十大时尚品牌。

2008年:新辣道荣获成都市美食文化研究会颁发的“成都最具特色餐饮企业”。新辣道梭边鱼火锅被大众点评网评为北京最具人气餐厅奖。新辣道获得中国烹饪协会火锅专业委员会颁发的“2008年度最具人气火锅”。

2009年:新辣道梭边鱼火锅被大众点评网评为北京最具人气餐厅奖。

2010年:新辣道荣获“十大最具潜力的特色餐厅”。新辣道荣获中国烹饪协会颁发的“2010年京城火锅美食节最具人气品牌”。新辣道荣获2010年度“十佳新锐餐厅人气排行榜”提名奖。新辣道荣获中国餐饮业协会颁发的“中国餐饮业百强品牌企业”,并正式成为中华餐饮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

2012年:新辣道鱼火锅荣获中国饭店协会颁发的“2012中国十佳特色火锅”。新辣道鱼火锅太阳宫餐厅荣获中国饭店协会颁发的“2012中国火锅示范企业”。

前景展望

在不久的将来,新辣道集团将以北京为华北中心,辐射天津、山西、河北、河南、内蒙古和东北三省;以上海为华东中心,辐射安徽、浙江等长三角地区。2013年,新辣道集团预计新增门店达50家。

新辣道加盟条件

需要有创业的欲望和成功的梦想;认同新辣道的经营理念;能够完全遵循品牌的标准和要求进行店面管理;资金支持;诚信经营,拥有良好的地缘关系;具有承担整个经营风险的能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