瑶瑶冰淇淋公司简介及加盟详情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瑶瑶冰淇淋公司简介

中国潜力巨大的冰淇淋市场吸引了巨大资本的追捧和关注,这一切都为中国冰淇淋工业的发展带来了广阔的市场前景。尤其是中国中西部地区这一经济快速发展、前景广阔的巨大消费市场,越来越引人重视,国外的众多品牌不断的在这里寻找他们的代理,努力的将他们的连锁体系带进中国,瑶瑶冰淇淋就是在这样的缝隙中扎根成长起来的!

瑶瑶冰淇淋于2000年起始于银川,2003年将瑶瑶冰淇淋转入西安市场,通过多年的专业积累和市场考验,我们终于拥有了自己的冰淇淋品牌,总部设在西安。

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脚步越来越近,奥运的圣火即将普照古老的中国,乘着奥运的东风,“YAOYAO”扬帆起航,全面导入特许经营体系,引进成功的特许经营理念,我们将坚持站在“双赢”的立场上,为加盟商提供最全面的投资服务,最完善的开店支持和最有效的营运指导。

恭喜您幸运地加入到瑶瑶冰淇淋事业中来!我们兴奋地告诉您:您选择了一个拥有百亿容量的冰淇淋市场在中国。您的周围,将陆续有上百位合作伙伴与您并肩作战!您的背后,拥有西安瑶瑶餐饮管理公司的鼎力支持!

在各地您的领地内,您将凭借瑶瑶整合当地冰淇淋市场!在未来您的身上,将汇聚无数5-45岁消费者的笑容!瑶瑶因为您的加入而更加辉煌!您因为加盟瑶瑶而更加优秀!

加盟条件

认可瑶瑶的企业文化,愿意以瑶瑶作为一项事业进行投资并经营。了解总部和加盟商的关系,同意履行和遵守相应的权力和义务,服从总部的管理。

加盟商需要熟悉当地的饮食环境。加盟商自愿参加总部的培训学习,配合总部所开展的一切活动。

加盟商自觉维护“瑶瑶”品牌形象,统一悬挂“瑶瑶”形象牌匾,统一穿“瑶瑶”服饰,统一使用“瑶瑶”包装。

身体健康,开业后愿意向总部提供企业资料和运营报表、联系方式,愿意参加公益活动。

遵守当地的法律法规,不得做有害于消费者利益的事情。

加盟程序

来电来函咨询加盟事宜;访问加盟总部;向总部提供相关(个人资料、店口图纸);品尝瑶瑶食品;审定加盟名额(签订定金合同);加盟资质确认;签订加盟合同书;实地商圈调查确认;建立开业方案;

招聘员工→领取授权证书及资料→订购设备→理论操作促销培训→总部装修设计→订购包装用品→设备使用操作培训→订购原料→面经营管理培训→装修具体施工→订购服饰→收银管理培训→订购宣传用品→开业前准备→装修完工验收→安装调试。

试营业,正式开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