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都可茶饮大陆区域的加盟办法与流程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CoCo都可茶饮大陆区域的加盟办法与流程

【全台唯一】华人茶饮第一品牌,企业格局业界第一。

由饮品权威领航,结合菁英管理团队所组成的加盟总部,才能有效辅导加盟主成为快消品经营高手;共同开创企业格局,合力飙高连锁茶饮经营价值,协助伙伴跃升为成功企业家,辅导资源全世纪不断线。

【全台唯一】奠基台湾消费市场,延伸至世界各城市,成功脉络有迹可循,鉴往知来。

自1997年创业开始,CoCo都可茶饮不断提升制造技术及引进管理制度,进行生产要素优化组合;以质量升级为本,持续拓展世界城市建店计划:深根固本,传之百世,才能保有永续经营的实力与根基,非同业所及。

【全台唯一】业界唯一齐备十四项专业辅导资源的连锁茶饮总部。

【致胜合作模式】采『合资共营』的机制而缔结为生命共同体,与伙伴建立共生互利的长久合作关系,以互信为出发点,延续质量与服务为依归。

《积极招募:天津、济南、福州、郑州等区域伙伴》

本司在大陆采取「区域授权」,并非单一门市授权。

1、取得区域授权的基本门坎:

(1)能力、资源与投入:

唯有具备良好工作经验、高度管理能力,并愿意全力专注于此作项目的菁英才能通过初次审查,得以进入下一阶段的洽谈与复审。若具有丰沛的在地资源将更能脱颖而出,并能有效节省前置作业时间。

(2)资金:合资公司体制,贵方需准备人民币150万元做为预备投入资金。针对每一个区域授权,我司规划项目专款人民币150万以上做为准备资金。连同您的准备资金人民币150万元,共人民币300万元左右,做为合资公司开店所需的基础;资金总额与授权区域大小、当地经济发展以及规划开店数量有关,简述于下。

授权方式:CoCo都可茶饮在大陆地区采「区域授权制度」,并未开放单店授权。基本授权范围为人口100万左右即可能划为一个区域做为授权。

开店数量(开店速度):在您取得的授权区域中,一年内须开店5-10家不等,端视您授权区域大小、经济发展与当地消费水平做调整,且须顾及品牌扩散与规模经济。

初期资金:总资金约人民币300万左右,所有相关开销皆由双方挹注的合资账户做支出,共同出资、共同管理。

2、合资共营的真谛:

(1)暨为合资,双方皆是股东,以共同经营理念、诚信合作与利益与共为前提,追求永续经营。

(2)共营则指总部与伙伴共同经营,群策群力,发挥综效。

包含初期总部将提供全方位辅导资源以养成伙伴经营实力,中长期则综合中央与地方资源,集结总部与伙伴管理经验,双方依专业分工而各司其职,共同满足消费者需求与追求经营绩效。

3、已开发区域与热门区域:(将随时保持更新)

(1)已开发区域:自2007年起在苏州创立大陆地区第一家门市起,目前已在北京、天津、石家庄、济南、郑州、徐州、淮安、扬州、泰州、南京、南通、常州、镇江、无锡、苏州、吴江、常熟、昆山、上海、合肥、武汉、重庆、成都、嘉兴、杭州、宁波、舟山岛、南昌、长沙、福州、厦门、昆明、广州、佛山、东莞、深圳、海口、三亚、新疆及香港开店;公司并以稳建的脚步继续在大陆各线城市深耕发展,稳居大中华地区外带式茶饮第一品牌。

此外,CoCo都可茶饮将陆续满足尚未开发地区的消费者,并同时加强消费者满意度,不断提升品牌实力,以追求质量与永续经营为落实目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