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礼茶品牌清雅源简介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清雅源简介

清雅源原名清雅园,起源于南宋淳熙十年(1183),是福建著名老字号。1992年进入公司化运作后更名为清雅源,企业名为福建清雅贸易有限公司。

【基地建设】

2007年底,奇维思(香港)国际贸易集团为清雅源注入雄厚资金,在购入3000多亩生态茶园的同时建设了2万多平方米的现代化茶叶加工厂,并组建了以数名国家级评茶师为骨干的茶叶品控豪华阵容,使得清雅源无论是在茶叶品质或是产量上都实现了质的飞跃,迅速通过了一系列食品专业认证。07-08年一年时间,“清雅源”完成了基础设施的硬件建设,为品牌化运作做好了准备。

【品牌运作】

2009年初,清雅源聘请被誉为“中国品牌第一人”的著名品牌战略专家李光斗为高级品牌战略顾问,揭开了清雅源茶叶品牌化运作的序幕。在不到一年的时间,清雅源脱胎换骨,在品牌形象、产品包装、店堂文化、服务礼仪各个方面实现了全面更新,并导入了成熟的茶叶加盟、茶楼加盟、茶叶品牌以及茶叶店加盟运作体系。

【产品与经营】

清雅源系列产品涵盖武夷岩茶、铁观音、红茶三大系列上百个品种,并正在向绿茶、白茶等品类延伸,计划在三年内完成对所有茶叶品类的覆盖。清雅源坚持走“优越的自然条件,优良的茶树品种,严格的生产管理,传统的采摘方法,精湛的加工工艺”的精品之路。公司提倡以人为本,秉承“借鉴、创新、传承、发展”的经营宗旨,以“持清雅之操,复中华之礼”为使命,全力打造“中华第一礼茶”为企业愿景。以“礼”引导企业的经营和发展思路,引导员工和企业共同发展,并以企业文化建设的成效来促进品牌的发展,让“清雅源”成为中国的、民族的品牌,成为同行业中可参照、借鉴和深度发展的经营模式,成为世界制茶行业里“中国制造”的标杆,以优良的品质、真诚的服务为社会各界消费者提供安全、健康、环保的绿色产品,让企业成为业界最具竞争力和发展潜力的现代茶叶品牌企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