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福茗茶公司详细介绍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天福概览

天福系由世界茶王李瑞河先生于1993年在中国大陆创办的茶专业公司。天福茗茶,在大陆精耕十数寒暑,已成为集茶叶加工、销售、科研、文化、旅游为一体的全方位茶业品牌。在营销模式上,公司采取多品牌策略,品牌包括[天福]、[天福天心]、[丹峰]和[安可李],以占据中国传统中式茶产品市场的各个细分市场。在商品组合策略上,公司主要经营传统中式茶产品,整合了中国的茶叶资源,开发出多达一千八百多种的天福系列产品,主要产品包括乌龙茶、绿茶、红茶、普洱茶、花茶等包装茶、袋泡茶,以及茶食品、茶具、茶艺用品等系列。

截至2011年3月31日,就*家出售我们产品的自有及第三方零售门市及专卖点数量而言,我们在中国所有传统中式茶品牌公司当中拥有*大的销售网络。其中,[天福]品牌力求为消费者提供度身而设的购物体验,在消费者中享有*高的品牌知名度;[天福天心]、[丹峰]和[安可李]则主要透过大型综合超市销售产品。

截止2010年底,天福茗茶已创下品牌茶终端销售**、品牌乌龙茶终端销售**、品牌茶具终端销售**、品牌茶食品终端销售**的佳绩。

品质管理

名茶产地设厂,以科学和严格的管理,****而稳定的品质是天福一贯的坚持。目前,天福在福建、四川总共有3家茶叶及2家茶食品工厂。工厂以先进的设备、科学的管理、严格的品管,**了天福产品优良和稳定的品质,设立透视橱窗,给消费者以“眼见为实、眼见为净”的切身感受,让顾客直接可以参观、监督产品生产过程,对天福产品的品质和卫生更有信心。

天福茗茶已取得HACCP质量管理认证及ISO22000安全管理证书,天福茶厂还获得部分出口产品的**有机茶产品的加工证书,这些认证有力推动着茶厂质量安全的管理水准。

天福荣耀

天福公司“813茶”、“高山茶王”、“阿里山乌龙茶”、“茶和**”礼盒等产品,经过严格检验审核,分别作为1997年温哥华APEC,2001年上海APEC,2005年釜山APEC,2009年新加坡APEC的大会用茶,并作为礼品赠送与会各国元*与政要。

2000年,李瑞河主席荣获****—《时代潮》杂志授予的时代人物“世界茶王”称号。2003年,天福茶博物院被国家旅游局评为“****级旅游景区”。

2004年,福建省漳浦天福茶博物院、四川省夹江天福茶园相继被评为“全国农业旅游示范点”。2004年,四川省夹江天福茶园被国家旅游局评为“****级旅游景区”。

2004年李瑞河主席荣获联合国第十六届**科学与和平周“和平使者”称号。2005年底,“天福”品牌荣获中国驰名商标,是全国获此殊荣的**家茶业企业。

2011年,“天福”品牌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这是中国茶业界**支"*发新股"。天福上市,不仅象征了天福茗茶一个崭新的企业里程碑,更是中国茶文化博大精深的延续及传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