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自本草纲目的养生神茶——本源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本源投资企业简介

本源投资集团创立于1992年,专门致力于茶业投资发展。总部位于中国台湾,大陆总部坐落于中国广州国际单位,是一家集茶叶研发种植、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集团公司,历经20年的不懈发展,总部斥巨资在福建泉州,云南普洱,湖南安化建立了总面积达5700亩的无污染绿色茶叶种植基地和研发中心。

本源采用先进的机器提取植物的天然有效成份,生产的产品能更好地保持原有的色、香、味,并能提高产品的稳定性。生产基地内德设备齐全、先进的化验室、高温杀菌室、冷藏室、精製加工车间、烘焙车间、包装车间及设施完善的仓库等,全程採用国际一流的绿色食品包装綫作业,是集加工、质检、研发、分销为一体的国内最具规模的养生茶发展企业。本源投资集团旗下公司业务涉及茶叶、健康食品、品牌管理、物流等多个领域。本源----唯一走进世博会的茶叶品牌!本源2010年成为上海世博会指定用茶,本源产品出口业务遍及欧洲、美洲以及亚洲地区,本源产品分销渠道遍布全球各地。本源目前拥有用户370万,本源连锁店遍及全国各地,常年战略合作客户有全国一线商场,银行、丰田、本田、奔驰、全国各地电视台,更成为各地国际性展览会指定用茶。

品牌剪辑

“本源”是源自台湾的养生品牌。本源养生茶根据《本草纲目》和《神农本草经》所载,遵循古老配方,依据君臣辅佐使相生原理,结合现代的提取工艺,萃取有效的活性成分,并经过国家级医师严格的品质管理秘制而成。以自身的科研优势、生产技术优势、严格的质量控制、真正实现了天然草本和传统茶艺从原料的採收、筛选、炮製、拼配、熏蒸、揉捻、精选、指、煎煮、提取、浓缩、乾燥、精製等所有製造过程现代化突破,每一道工序都突显专业、严谨的生产态度,使养生更前沿、更科学。

品牌历程

1992年成立“广州本源茶叶贸易有限公司”;1994年在云南普洱市思茅区建立2900亩本源普洱基地;1996年在福建安溪建立600亩本源绿茶种植基地;1999年在湖南安化洞市老街建立2200亩本源黑茶产业基地;2002年本源茶第一次走进广交会,首批订单金额突破600万;2005年总部集中200人产品团队研发台湾养生系列茶;2010年荣获上海国际世博会联合国馆指定茶供应商;2010年参加第八届中国食品安全年会,并获得“食品安全示范单位”;2010年成为广州电视台合作伙伴;2011年成为丰田汽车100家4S店合作伙伴;2011年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11年参加第八届食品安全年会,获得“食品安全示范单位”;2011年广东卫视电视台合作伙伴;2012年广州总部办公大楼重新装修,并更名“广州本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为企业即将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做淮备;

加盟条件

1、对养生茶文化有浓厚的兴趣,有意向从事养生茶行业者优先。2、认同本源养生茶经营理念和运营方式。3、具有一定的资金实力。4、具有良好的社会人脉资源,熟悉当地市场。

加盟流程

1、加盟资询

⑴咨询交流;⑵索取加盟资料;⑶提供经销商相关资料;⑷填写代理申请表;

2、总部派员对经销商综合考察评估

⑴条件审核;⑵提供店铺合约;⑶对经销商圈评估核定;

3、双方达成共识签订合约

4、开业筹备

⑴店铺设计、装修、验收;⑵办理证件;⑶人员招聘、培训;⑷配货、佈置、广告、促销、庆典;

5、试营业;6、正式开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