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峰茶业企业简介及品牌文化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名峰茶业企业简介

名峰茶业是向荣大芹山茶业发展有限公司的高端品牌,由白芽奇兰制茶世家曾氏后人创立。公司拥有福建省现面积最大、海拔最高的“万亩有机茶基地”,和福建省乌龙茶初制厂建设中规模最大、制茶机械性能最先进的微波远红外名优茶生产线,是一家集有机茶种植、生产、科研、茶文化传播与茶园观光旅游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茶企,主营白芽奇兰、铁观音、红茶、白茶等名优茶。

公司所属的名峰山有机茶基地建在素有“闽南第一高峰”之称的平和县九峰镇大芹山麓,是规模种植红豆杉、香樟等名贵树种的生态基地。大芹山常年气候温和,云雾缭绕,土层深厚,富含有机质,生态环境良好,对种植有机茶具有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

依托公司的雄厚实力,以及平和千年茶文化和种茶、制茶经验的积淀,名峰茶业一如既往地秉承着千百年来曾氏家族忠孝、勤俭、公正、和善、乐观的优良传统和积极进取、不断创新的精神,融现代化经营管理理念于传统行业之中,以祖辈传承的精湛制茶工艺结合先进的生产加工技术,研发出一系列口味独特、品质上乘、深具文化内涵的茶叶,提升了“名峰茶业”品牌的认知度和美誉度。

名峰茶业本着“精于品质,志于创新,和于文化,融于经典”的宗旨,追求卓越品质,创新经营理念,追溯历史文化,将平和白芽奇兰茶引向国际市场,打造中国茶行业十强品牌。

品牌文化

品牌定位:秉承千年传统工艺,弘扬白芽奇兰文化;品牌口号:茶出大峰山者良;

品牌溯源:

平和县九峰镇是中国历史文化古镇,种植茶叶的历史可追溯到唐宋年间,当时茶叶种植已有相当规模,且以品质优良而闻名于世。据清康熙版《平和县志》载:“茶出大峰山者良。”大峰山即“闽南第一高峰”大芹山,海拔1544.8米,人称“高于泰山,壮于庐山”,现为名峰茶叶的主要产地。

“名峰”,因高而闻名。“高”既指山之高,又指企业之高度。曾氏后人以登高峰而览众山小的气魄,居最高而不畏浮云的睿智,在传承白芽奇兰传统工艺和文化的道路上,不畏艰辛,积极进取,攀登茶界高峰。

品牌释义:

名:利天下则流芳百世,心在民则名垂千古。“名”即名望、声誉,名峰之“名”传达的是厚德载物的品性与不断追求的信仰。

峰:本义为山顶,有至高之意。大芹山素有“闽南第一高峰”之称,终年云雾缭绕,成就了名峰高山生态有机茶的美誉。

名峰茶业秉承着曾氏家族千年制茶工艺,依托大芹山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和深厚的文化底蕴,以至上之品、至善之行,追求至高之境,进而使名峰茶业“茗”流千古,泽被众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