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日本10大特色风味披萨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日本10大特色风味披萨有哪些?比萨由着浓郁的异国风情,披萨成了很多消费者休闲时候的潮流小吃,日本风味披萨最受消费者欢迎,下面3158餐饮频道小编为你揭秘,日本10大特色风味披萨品种。

扇贝黄油酱披萨

这种海鲜风味披萨是用酱汁腌过的扇贝、蛤蚌,以及涂了黄油沙司的虾做成的,并在涂了蛋黄酱的奶酪上放了水果。享用美味前一定要记得把扇贝壳去掉。如果不喜欢的话,就刮掉一些蛋黄酱。

红烧鸡块披萨

这是另一款加了蛋黄酱的披萨。这种披萨上放了红烧鸡肉、奶酪、洋葱、玉米、蘑菇、芹菜和海带。值得一提的是,日式披萨中很喜欢放蛋黄酱。

蜂蜜奶酪披萨

这款无酱披萨是Pizza-la的成人披萨系列之一,上面放有戈尔根朱勒干酪、奶油奶酪、混合奶酪、干酪、樱桃番茄和欧芹,所有这些美味奶酪经过烘烤后,再浇上洋槐蜂蜜来增加甜蜜口感。

香肠培根肉酱披萨

欢迎来到香肠盛宴!这款披萨涂了肉酱,上面加以奶酪、洋葱、厚培根肉片、番茄丁、黑胡椒粉、欧芹和许多迷你腊肠。

标签: 特色披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