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尼比萨投资分析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托尼比萨怎么样?PIZZA,意大利传统的主食,其实在国外是非常的便宜,一般说来,比如你去澳洲,一大份的比萨也就3澳元左右(还配可乐);意大利通常大片比萨大概在1.5欧左右;其实是非常非常非常便宜的,留学生没钱了,就吃PIZZA。现在国内的比萨卖得算比较贵了。

托尼比萨不接受超过营业面积超200平的店的加盟或合作。加盟的店面规模可以分为:1)外卖店(4张餐桌以内,以外卖外送为主的经营方式);2)小型店 (营业面积80平以内的店);3)规模店(营业面积80平以上,200平以下的店)。加盟金只需要2-5万元,同时赠送开业需要的专业的Pizza设备及进口Pizza原料。

托尼比萨提供的设备均来自国内超大型企业,包括新加坡新麦,台湾美雅等企业,均属于出口级设备我们为加盟商提供了最主要的设备和器具,加盟商只需要再采购餐具和工具即可;多种口味的比萨和简餐,以及实惠的价格,突出了托尼比萨的口号:高贵而不昂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