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三大比萨品牌是哪三个?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世界三大比萨品牌简介:

NO.1 必胜客

世界三大比萨品牌必胜客拥有12,300多间分店,员工近25万名,每天接待超过400万位顾客,烤制170多万个比萨饼。必胜客在中国现在有170余家餐厅10000多名员工。

NO.2 达美乐

世界三大比萨品牌达美乐在全世界有7000多家店,是世界第2大比萨品牌。从2000年开始,达美乐的年营业额就超过了35亿美金。目前在中国的店铺很少,主要集中在上海和北京等地NO。

NO.3 棒约翰

世界三大比萨品牌棒约翰在全世界有3000多家点,目前在中国有17家店,主要经营方式是堂食和外卖以及外送。起源: 传说为马可-波罗到达中国后,觉得中国的包子味道鲜美,便在回到意大利后尝试自己制作,但是一直不成功。一次马可的朋友到达家中,要求尝尝他制作的包子,他便急中生智,将一块面皮摊开后抹上番茄酱,撒上银鱼,奶酪和黑橄榄,放进壁炉里烘烤,便制作成了世界上第一个意大利薄饼—PIZZA。后来因为比萨的制作方法简单快捷,便很快在那不勒斯地区流传开来,成为了当今和跑车,服装,歌剧齐名的意大利四大产业之一的美食艺术。

标签: 比萨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