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喝茶有助解决春困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营养师认为,要想祛除春困,应该多喝茶。茶叶是一种天然饮品,具有“上清头目、中消食滞、下利二便”的功效,对解春困,也有一定的效果。尤其是一些清淡的花茶或者绿茶,能醒脑提神,减轻春困症状。

“在春季饮用花茶,不仅有益于焕发精神,消除春困,提高工作效率,还能帮助人体排泄体内的寒气,令五内通畅。”营养师说,喝茶还需依据四季气候变化和人体生理代谢的适应性,不断调整,合理饮用,充分考虑茶叶本身具有的寒热、温凉等性味功能的差异,按时序更迭选茗品饮,才能收到事半功倍的保健效果。

另外还要注意,最好不要饮用太浓、太烫的茶,也不要空腹饮茶、饮隔夜茶,这些都不利于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