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着王老吉吃正宗”刚落帷幕 买赠活动顺势启动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12月10日,为期四周的“跟着王老吉吃正宗”美食评选活动完美收官,数十万市民和网友参与评选的正宗美食地图也全新出炉。继“正宗美食地图”推出后,多家上榜的正宗美食门店借势这股由王老吉发起的正宗热潮,推出“点正宗菜式,赠正宗凉茶”的买赠活动,誓要将正宗进行到底。

走访多家美食门店,笔者了解到,从12月17号到12月31号,在推出买赠活动的门店如白云区的新市萧岗涌北大街127号的诸葛烤鱼店、白云区广州大道中1291号的二郎田鸡店等,消费者只要点取该门店上榜的正宗菜式,便能够免费获得一罐王老吉凉茶,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据悉,目前这个联合买赠活动已经覆盖广州五大区域的多家正宗美食店铺。线上的正宗美食浪潮,再次火力全开蔓延到线下。记者也从主办方处获悉,买赠活动仅仅是王老吉全面推广“吉正宗”理念的第一步,日后将会与更多门店进行更为深入的合作,力求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正宗”体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