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师傅茉莉清茶(西南)“爱的浪漫”营销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营销”这个方式到底出现在何时?我们可以用一个耳熟能详的“传说”来幽默的解答一下。在“伊甸园”的故事中,我们知道了夏娃说服亚当偷食禁果,其实这就是一种营销模式,只不过夏娃并不是第一个营销人员,这个称号应该属于说服了夏娃把禁果推销给亚当的蛇。走进现代社会,“营销”早已变成一种职业,一种文化,营销的创意可谓层出不穷。即便如此,大多数传统的营销模式都固守着“一般”或者说“正常”的营销思路。而倘若有人提出:“以‘爱’和‘浪漫’来做营销”这样的话,恐怕真的会惊呆一大批小伙伴。可就在2013年,一场“爱的浪漫营销”真的出现在了我们身边。它就是由康师傅茉莉系列茶饮料所举办,以“浪漫”风靡西南的2013康师傅茉莉清茶(西南)“浪漫营销活动”。

(图:康师傅茉莉清茶西南官网:http://www.ksfxnml.com/)

伴随茉莉花香的康师傅茉莉清茶(西南)浪漫营销模式

康师傅茉莉系列“遇见茉莉浪漫一世”——浪漫花房清蜜合影行动(http://www.ksfxnml.com/);康师傅茉莉清茶(西南)“520清蜜一夏”活动;康师傅茉莉清茶(西南)“遇见茉莉浪漫七夕”活动”;康师傅茉莉清茶(西南)浪漫调色盘线上活动;康师傅茉莉清茶(西南)12个月情人节线上微博(http://e.weibo.com/ksfmolixn2013)互动主活动、系统活动……看着这满目琳琅的康师傅茉莉清茶(西南)创意活动,每一个都与“浪漫”一词有着深深的关联。不禁让人联想:“浪漫这么微妙的事情,真的可以做营销吗”?

以西南地区为主线的康师傅茉莉系列“遇见茉莉浪漫一世”——浪漫花房清蜜合影行动为例。这个活动是以“每个月的14号都是情人节”为主题”,例如5月14日的“玫瑰情人节”;6月14日的“亲吻情人节”;的7月14日“银色情人节”等。在每月情人节当天,康师傅茉莉清茶(西南)都会派出8辆铺满纯白色茉莉花瓣的“康师傅茉莉清茶浪漫房车”驶上西南地区的街头,配合当月情人节的主题,给当地的朋友们送出令人意想不到的浪漫惊喜。

试想,路边闪耀的结婚礼车,总是能吸引无数人的眼光。如果是更炫的“康师傅茉莉清茶浪漫房车”呢?毫无疑问,当然会更具吸引力。而这些吸引着你目光的车还能给你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假如你是参与者,会有多开心!现实给我们的答案是,今年的5月到7月共计三个主题情人节中,康师傅茉莉清茶(西南)“浪漫房车活动”受到了西南各地区朋友们的广泛好评,而由于“康师傅茉莉清茶浪漫房车”属于流动性的活动载体,活动范围大,凡活动日走在西南街头的朋友,几乎没有不知道康师傅茉莉清茶(西南)“浪漫房车活动”的。同样的,像康师傅茉莉清茶(西南)“520清蜜一夏”活动以及康师傅茉莉清茶(西南)“遇见茉莉浪漫七夕”活动等一系列康师傅茉莉清茶(西南)线下活动,每一场活动现场都人山人海,场面空前火爆。而康师傅茉莉清茶(西南)则以超乎想象的创意来点缀活动现场每个人心中的浪漫。创意,也成为康师傅茉莉系列茶饮料浪漫营销能够取得成功的点睛之笔。

(图:康师傅茉莉清茶(西南)”浪漫房车”清蜜合影行动)

康师傅茉莉清茶(西南)的无限浪漫创意

说到创意,最让人印象深刻的莫过于康师傅茉莉清茶(西南)线上活动的最大亮点——“康师傅茉莉清茶‘浪漫调色盘’”。

浪漫,有时候是雏菊黄,朴素雅致心动惊喜;浪漫,有时候是星空蓝,清新宁静,甜蜜幸福。一种颜色,可以代表一种浪漫。而“浪漫”,可以是多种不一样的颜色。用一种专属的颜色代表你心中的浪漫,这,就是浪漫调色盘。我们的心里很清楚,内心的感觉,有时候真的无法用言语表达。所以我们时常会用一首歌、一句话来表述自己的心中所想。而试问,又有多少人会把“颜色”和微妙的“心语”联想在一起。康师傅茉莉清茶(西南)的浪漫创意则做到了这一点。

当然,对于一个成功的营销案例,单靠好的创意还不够。营销的执行方式,也是重中之重。很明显,康师傅茉莉清茶(西南)注意到了这一点。他们所采用的线上下“浪漫创意”相互配合推陈出新的营销模式,彻底将“爱的浪漫营销”推上了巅峰。使得康师傅茉莉清茶(西南)线上活动平均每场活动覆盖人次达到数百万,总参与量、覆盖人数则超过上千万。

(图:康师傅茉莉清茶(西南)微博:http://e.weibo.com/ksfmolixn2013)

康师傅茉莉清茶(西南)“爱的浪漫营销”

康师傅茉莉清茶(西南)以“浪漫”为主题的营销活动。在结合优质的创意,便于与消费者建立沟通桥梁同时,也良好的运用了线上下结合的营销模式。打造出一场别开生面的“浪漫之旅”活动。同时,康师傅茉莉清茶(西南)也有效的利用了传统营销扎实的理论和实践基础及网络营销的超前性、整合性,给予参与活动的朋友们留下毕生难忘的印象。为消费者传递出一种充满正能量的人生价值观:浪漫其实很简单,但要坚持浪漫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把生活中让人感到快乐的因子传递给每一个人。这,才是一个具有号召力的品牌应该做的事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