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师傅茉莉清茶(西南)“最浪漫”视频正式上线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由康师傅茉莉清茶(西南)所举办的2013年线上、线下“浪漫”活动“最浪漫”瞬间视频正式上线。这一系列活动以“浪漫”、“温馨”、“爱”为主题,在今年的西南地区掀起一股“浪漫”旋风,也是2013年康师傅茉莉清茶(西南)为消费者准备的互动回馈大礼。此视频记录了康师傅茉莉清茶(西南)“浪漫房车”合影行动及康师傅茉莉清茶(西南)线上活动“浪漫调色盘”当中的主题精华。

视频中,我们可以看见年轻的情侣们相互之间的“清蜜”告白;一家三口其乐融融的平凡幸福;还有年过七旬的夫妇在经历过岁月的洗礼后对生活与爱情的定义。一张张温馨的画面,述说着一个个动人的故事,一幅幅用色彩调配的浪漫,点亮了生活中“爱”。

网友评论:

网名叫“双芽曰”的网友在看过视频后写下这样的评论:“看过视频之后我才知道,原来浪漫不仅仅属于年轻人,还可以属于有了宝宝的妈妈爸爸啊!”名叫“俺是草忘忧”的网友留言:“我心里浪漫的味道很简单,不为别的,两个人静静的呆在一起,就很好...”还有网名为“其妙莫明且”的网友在看过视频后留言道:“有多少人跟我一样,看了这个视频才知道每个月的14号都是情人节的?”。

或许,每个人心中都有专属于自己的“浪漫”。而“浪漫”本身很简单,只看你是否愿意去制造。在康师傅茉莉清茶(西南)为“浪漫”添上了色彩后,那些平日里对“浪漫”不那么“感冒”的朋友们,应该也能很容易的找到“它”了吧!

(图:康师傅茉莉清茶西南官网:http://www.ksfxnml.com/)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